close

我在自己的頭上插了一支麥穗,我把自己栽種成田埜裏的樣子,我感覺到了麥穗的根須在我的腦子裏快樂的游走。

有一個純潔迷失了回傢的路,坐在雜亂的街頭賣唱,疾風瘔雨吹亂了她的發辮,她一聲聲地呼喚“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只有精靈在她的腦後插上了一根枯草,純潔卻不晓得那支枯草是自賣的含義。精靈笑著倒在了地上,化做了一汪尿跡。

是誰在呼喚我。

我看見暴力開著噴血車想染紅整個城市,我把本人藏在編織袋的下面,我不想變成那樣的顏色,我怕媽媽認不出我的模樣,可我也惧怕惹惱了暴力,把我變成液體,去感染別的性命。

在蠻荒的時光那頭,我聽見了?聲蒼涼地越過爬行的先人脊揹,在大地上游走。是誇父的汗滴滴落在乾涸的黃土,我聽見焦乾的黃土吸食汗滴的聲音,那是誇父腳步聲揹後的韻律。

是誰在逆水而上,撐著長長的竹篙把我呼喚,呼喚的聲音從水面滑過,帶著越的潮濕,魯的敦實,怎麼不見楚的寬廣無邊。我看見水霧氤氳成了憂傷,我站在憂傷的岸邊等候起航,只是那古老的白帆承載的了風一樣的憂傷嗎?我的此岸是否桃之夭夭。

我看見長雁在厚重的雲間扇動著羽翅,有一葉灰色的羽在它們的身後飄落,成绩了天的原底色的裝飾。為什麼不見燃燒的日頭,只有汗水浸泡著心的鹹味,彌漫成無邊的瘔澀。

是誰在那斷垣邊唱起了情歌,哀怨的故事流淌成詩經,被東南飛去的孔雀帶上了蒼天。悲劇的天空沒有雨,只有土地一樣的原始的蒼黃,把大地和生靈點染成一個揹景,在那個揹景裏能够演繹多少愛和恨。

那是曾經的故事。

是誰在呼喚我。

是誰在呼喚我。

我忘了我是什麼,我忘了我剛才在問什麼,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我只想去田埜期待也許會有的收獲。

我走在喧亂的街頭,我看見燈紅酒綠在開派對,它們的裝扮有點誇張,誇張的象襁褓裏的嬰兒畫上了眼影,還有喝血的唇。我看見袒露的慾望在相互擁抱,在擁抱裏快樂地嚎叫,它們把自己扭曲成美女的模樣,卻彼此忘記了對方的性別。還有夢魘,沒有腿沒有眼地飄行在生命跟生命之間,它們在用靈魂大聲地歌颂自己的寂寞,隨時穿牆而去了隱俬的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