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我的真心卻換來你的虛心假意,我的關心卻換來你一句︰不用那麼假惺惺。。
那年他十六歲,剛剛走進高中的世界,單純如他還不知道何為愛情。從此男孩開始關注那個女孩,時間一天天過去了!男孩覺得心裡對她有了一種莫名的感覺——她笑便會很開心,她不興奮他也會暗自神傷,周末見不到她,他會很失蹤,閑暇時滿腦子也是她的容顏。  
     相信愛情與友情最後受傷的只有你自己,所以放聰明點,自己愛自己吧!爸媽雖然愛嘮叨但是只有他(她)們纔是真心愛自己的,只有他們纔會包容自己的一切。對敵人的仁慈就是對自己的殘忍。呵,我在犯賤嗎?對不起我不是天使,我沒有時間用愛心去暖化你『冰涼』的心。我也是善良的,不過不是對每個人都是如此。對他高一的日子很簡朴,也很快樂!也許是命中注定,緣分相遇,某一天男孩無意無意無意偶然聽說她很文靜,像一個寂寞的天使。有的人辛辛勞苦的付出卻得不到自己應有的一切,有的人卻不費吹灰之力輕而易舉的得到不應屬於自己的,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差別。
。如果愛一個人就是這樣的話,男孩覺得自己已經愛上了她。。。

9_副本30_副本656_P_1371447299  


台北尚品--讓您花最少的錢買到最優質的奢侈品、100%正品  30萬會員的選擇

                         香港製造 品質保證

 想瞭解更多款式請登入: http://www.gucci-tb.com

搜索關鍵字:gucci   prada2012   hermes  prada    coach   hermes2012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   prada2012女王新款目錄   chanel2012

arrow
arrow

    hao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