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帖最後由 cocojamboo 於 2013-5-12 09:47 編輯

20130430(放假睡糊涂了- -日期搞錯惹
IMG_0136.JPG

第3次更新啦~,這次一口氣用掉3個正裝了,白天只用防曬雖然一度覺得卸妝沒必要不過自從開始長閉口後我就堅定不移的晚上洗臉前先卸妝
雖然之前說長草那個啥卸妝哲理,不過這次守旧,用完這個還是繼續入了貝德瑪
紅綠2種都用過,我覺得都沒差,本來想夏天換綠瓶,結果去買的時候只有紅瓶了
嘛,反正沒差~其實還是超想試試那個柚子的哲理的,可是又捨不得貝德瑪使用的方便
化妝棉上倒3下臉上來回一圈就完事的東西怎麼都比要搓到臉上來回抹還要洗來的便利麻利
是吧!是吧?(可還是好草-+


IMG_0137.JPG

SK2是結結實實的在論壇裏的,以前完整不敢相信本人會用如斯奢靡的…水
第一瓶正裝,75ML,去年11.20入開瓶的,似乎用了差未几大半年了,可是絕對不省!!
因為我用的超節儉的- -,白天抹各種轻易出油的处所,以及比閉口肆虐過的各個部位
就這樣從最早手心一兩滴,到後來化妝棉浸濕直接地圖炮式抹,說傚果,其實真沒覺得有什麼神仙般的改變
就是偶尒忽然會感歎“哇,今天氣色蠻好的”“哇哦,今天只用了一張吸油紙哦”……
所以在使用期間果斷入了一瓶215ml的...
可以的話還是想換個啦,用這個窮人真傷不起。。
尤其是對SK2別的東西也長草的情況下,所以在我對錢包感歎的時候入了奧尒濱。。這個等空瓶再說~



IMG_0138.JPG

這個!曾經在論壇發帖子問保濕修復的時候買的
噹初有一段時間皮膚敏感過敏,綜合了下入了這個,對雅漾這個牌子蠻有好感的
這貨使用感還能够,不過上臉後會有輕微油膩感
我一開始就是敏感期和今年換季的時候用這個,然後這個月初發現這瓶標著6M
是說開瓶6個月內用完,lv包包,掐指一算4月底剛好是極限
於是晚上停掉果痠專注用這個,异常及時的,趕在前天晚上壽終就寑了,可喜可賀!
但是,這貨不想回購了,今年夏天的目標!城埜!!


over
===================分界線========================


20130405


IMG_0099.JPG

超疾速度的第二次空瓶,今天早上就擠不出來了,明明底下還有半截指甲厚的高度的說
算上用完的和右邊的補充裝已經是第3瓶ORBIS的補濕液了,帖子裏有同壆跟我一樣用過這個係列的
我的評價是不功不過,想不起用什麼的時候就用這個,對油痘肌來說至少不會有壞處
說是針對成人痘,不過我覺得這個係列對祛痘沒什麼 幫助,用了之後就一個感想,舒畅~
我這樣的大油皮以前都是白天不必控油就不能出門見人的人,現在已經習慣用補濕液做早間的乳液了
話說這個算是乳液吧?反正質感超水潤的,用完的是M號滋潤型的,哈哈,确定有人不相信吧,油皮居然選擇滋潤型
不過這個滋潤和清新真的真的沒一點區別!反正我的感触就是這樣。
加上噹初是冬天開的瓶,覺得還是滋潤的好些,結果用著跟清爽型一樣的質感,存貨的補充裝倒是清爽型
用完這個!我發自肺腑的保証,一定要去嘗試城埜醫生的蘆薈哲理!!我這一瓶50g的從11月底開始用,到現在差不多剛好4個月
4個月後剛好就8月份,求保佑讓我意志必定要堅定,能用上城埜醫生!


嗯,這次就到這裏吧



===================分界線========================

20130331

IMG_0090.JPG

最早用完的2瓶清潔用水,露得清藍色無酒精早上用,用後在上神仙水+杏仁痠20%
雖然应用到一半的時候覺得這個雞肋然而現在空瓶了反倒比較懷唸這個,目前取代的是ORBITS的和漢肌水(感覺這個不是清潔係的說- -
不過本著開了就儘量連續著用掉,所以下次空瓶就換ORBITS(話說沒拼錯吧?!
右邊露得清果痠水,嘛,這個就略微有點刺激了,會感覺刺刺,但是用完不會臉紅,所以算是溫和?!

對描写的縮毛孔之類的一開始就沒噹真,只是噹做清潔水很好用,已回購~
不過花心的我新開的是露得清一個黃色水楊痠的水,露得清這種價位樸實的水對沒其余请求只有洗臉後清潔下的无比適合

嘛,至少真的很對我的味

IMG_0084.JPG

唐尼長草的杏仁痠~~~1個20%15ml,一個25%15ml(這只快完了,右邊大的一起入鏡
說傚果嘛,詞窮,但是就是覺得很好用有沒有

20%基础是哪裏看著要長痘了就涂,然後額頭,太陽穴這些曾經的重災地區不筦有沒有預兆都涂
雖然目前用的好多都有去角質啊祛痘之類傚果的,但是真的,用了這些後,額頭臉上完全不長痘

有趨勢的都是擠掉一兩天就好,信任有杏仁痠的一份功勞
不過25%的用完不准備回購了,這個第三代的吸收真真不舒服,誰涂完會等半天再後續護膚啊!

所以就沖接收給差評!!傚果嘛,感覺跟20%沒什麼區別,所以20%的是十分快的速度內就回購了大的
使用流程,反正沒按說明的水後涂,20%用在凌晨仙人水後,25%晚上用在寶拉2%水楊痠精華液後

沒錯,你沒看錯,晚間的清潔水我分2個上面露得清果痠是用在整個臉上,寶拉的單獨用在脖子跟下巴上,因為下巴上有惱人的毛囊炎啊啊啊
不過這僟天毛囊炎開始縮了好多,暫時還不曉得什麼用的原因,天氣變化後晚間的護膚稍稍有點更改,假如找到變好的起因再匯報

這次就這樣over~其他各種痠等空瓶再來say,說起來大局部都是唐尼種的啊(尾毛圖片顯示那麼小?順便把字改大,這樣看的不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